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無樂不作。

我說啊。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網頁設計。

第一批就抽到的我,感受到什麼叫作早死早超生。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術課。

好吧,我的蘋果開始上陰影了。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俺完成生平第二個魔術方塊。

3x3的完成啦。18.gif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俺完成生平第一個魔術方塊。

是說兩個哥哥都回來了。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月下獨酌。

還好寫的出來。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狗。

今天一早進教室。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數學。

怎麼第一題就是課本習題。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冬眠。

早上好冷啊啊啊啊。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國文要抽考。

啊,我沒看我還會寫啊。吹口哨.gif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冬至吃湯圓是吧。

聽說今天冬至。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石榴。

這個嘛--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分鐘完畢。

話說今天老師本來要驗收聖誕歌曲。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會資。

老師麻煩妳也真正示範做一下吧……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掃地。

怎麼第四節是門市。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程式。

怎麼辦,有聽沒有懂。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用升旗。

因為要講重要事項給三年級的聽,他們要畢旅了這禮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守護甜心第七集。

為什麼台灣還沒出,我卻從網路上看到了。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愛兔兔變身。

別跟我說什麼名稱怎麼這麼蠢啊腦殘啊之類的。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