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8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小時又三十分鐘的腳踏車旅程。

接到電話,我要還那個什麼連接線的給石頭她姊。

其實我一路是飆車,我怕下大雨。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睡午覺。

夢夢夢夢夢夢,一堆夢。

怎麼醒來是九點多?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購物。

馬的,六點醒來幹嘛。

上課嗎上學嗎?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幫人代發噗。

嘛,其實睡覺並不太重要了。

最近又快爆氣又想哭,真煩。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都挑我洗澡完的時候。

每次都得來補日記,偏偏又沒啥事可以記。

每次都挑我洗澡完的時候跟我談學校的事。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吾乃電視兒童。

蝸牛台的降世神通播到達芙出場了。

想當初我得自己腦補聲音看完全部。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光纖都不光纖。

老娘還沒體會到強大之處。

反而覺得比以前更慢是怎樣。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換光纖。

下午有斷線,我就直接回房。

因為太熱我也沒啥鳥心情繼續弄。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熊貓不接受否定答案。

無力狀態。

看了一個影片,熊貓不接受否定答案。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洗澡洗兩次。

昨天八點多就睡了,今天八點多就醒了。

我到今天才知道昨天有地震?我睡死了。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桃組戰記8入手。

五點多醒來,我搞不懂我的時間了。

今天一樣是烈陽高照的日子。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鳳凰會的密令。

明明感覺睡很久,怎麼醒來是九點多?

繼續噗浪中。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吉田戰車。

我怎麼九點多起床。

唉。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噗浪苦手之我換版面了。

我又睡到十一點多了,我在幹嘛?

又開始弄噗浪,但我對這個有障礙。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苑註冊。

六點半就被叫起來了,我連走路都會撞到牆壁。

早餐我竟然吃到牙籤,真棒。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七夕情人節。

我今天七點多就起床了。

沒辦法,要陪那個食言友人去辦什麼身分證得去戶政事務所。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我終於玩出職業結局了。

心情不好會影響到睡眠?

我九點多就醒來了,太可怕了。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娘養了六年結果給我流浪。

難得我九點多就起來了,哈哈哈。

繼續玩我的美少年夢工廠。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少年夢工廠。

設四個鬧鐘果然有用處,我還是有起來。

外面一樣熱。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的微波爐。

說什麼晚上要去家樂福,那晚餐就在那邊吃吧。

我隨便啊?反正能吃就好……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