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個月。

早起疲累已經麻痺了。

反正上捷運後都睡死了。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蜘蛛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昨晚洗澡時候發生的事情。

真是他媽的要我的命。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出包。

覺得最近醒來的第一反應就是熱。

最近太悶熱了。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熱爆。

原來我睡了七小時就會起來。

由於常去的那家早餐店今天休息。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機車排氣檢定。

睡了整整九小時。

之後就起來買早餐了。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巧遇。

發現不用綁頭髮就省了不少時間。

有沒有梳頭髮其實差不多因為自然捲。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護身符活動。

  「居然有小夏跟媽媽的故事卡!還用想嗎!當然這活動要拼啊!」

  盡管又是要跟系統讀心戰鬥的活動,這大概是傳統了。

, ,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工作週誌。

本來真的想繼續睡覺。

但還是搭原本那班車。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驚覺。

我發現看動畫的代價就是犧牲睡眠。

然後早餐不能吃太飽。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能晚睡。

真的是一點都不能晚睡。

我也才剛好十二點睡覺。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長你還來啊。

靠啦我覺得眼睛跟本睜不開啊。

覺得這次實習完後我肯定體能上升。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時間超趕★。

過敏的一整天。

超煩。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馬尾掰掰。

靠七點多醒來。

習慣太可怕了。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職場人際關係。

呃哇起不來。

好累喔。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雨日。

哇呃天氣感覺就不是很好呢。

今天幫同伴買早餐,原本是要買飯糰。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警察。

最近老是在五點二十六分的時候醒來。

我想要安穩的睡覺。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喉嚨痛。

竟然五點二十幾分就醒來。

我在幹嘛。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時間飛逝。

星期一可以準時起床真的是件很偉大的事情呢。

已經漸漸習慣這種模式了。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生日喔。

睡到自然醒。

醒來的時候外面在下雨。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梅爾基奧R1。

  「這男人是誰啦!誰啦!還有聽說小夏的戲份是零!?」
  「哈哈哈我不知道呢--正在翻譯中哦。」

, , ,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