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張麻將初體驗。

啊,這是手機裡面的遊戲。

是說我是個連大老二都不會玩的人,更別提麻將了。

俺根本不懂規則。

隨便亂玩我還贏了一次……

好不容易電腦有一個輸了要換人啦……

哪知道說什麼試玩版。

唉唉……第一次玩十六張麻將的心得。(?)



×廣播劇。

啊咧啊咧,我今天無聊所以查了一下魯路修的廣播劇。

我只有看特典啊啊啊,我不知道還有廣播劇。

是說我特典也只看到七而已啊啊。

特典八整個好歡樂。(?)

小時候的娜娜莉跟魯路修……還有尤菲。

一開始就來個兄妹歡樂追趕的戲碼。

還有兄妹竟然在搶奪一個盤子。(大誤)

娜娜莉講話啦講話啦!

「哥哥真狡猾,每次都只對尤菲姐姐一個人那麼好!」

「哪、哪有這種事……聽話,快放手!」

然後盤子破了。

這樣剛好一人一半,尤菲將另一半的盤子送給娜娜莉.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特典六跟七,一個是泳裝啊啊啊跟男女逆轉日啊啊啊。

啊啊這也都只是廣播劇跟特典。

重點是動畫啊啊啊。

 


 ×數獨。

我因為無聊而玩數獨,結果現在變成打發時間就是玩數獨。

有個網頁我經常去那邊玩數獨。

有七十五個關卡,從簡單到普通到困難。

一到二十五是簡單的部份,我已經全部解出來啦--耶耶。

我目前卡在第二十八關。

是說越後面……那些數字排的位置越性格,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