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被吵醒的怨念。

我現在就是懷抱著怨念敲打著鍵盤!

外面那群人要聊天也進屋裡聊啊啊啊啊!我家汪汪又特別愛叫啊!偏偏我爸又不在!

從六點聊到七點,俺睡不著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麼吵怎麼睡啦!

暑假最後一天讓我睡飽會死嗎--

你們為什麼不是進到屋裡聊啊……當我放棄睡覺起來,我媽也起來了。

我媽說可能是隔壁鄰居大姐要訂婚。

那位大姐只存在於我小時候記憶的小部份而已,我已經連長相都忘了。

你們要訂婚,那也讓我睡覺啊……

禮拜五那個大黃蜂我就已經受夠了……

算了一下,我大概只有睡到四個小時……

唉,我還在想我怎麼可能會在假日六點起床……


×チーズ君。

昨天看到說是要在部落格的文字內容有大量的「ピザ」、「ピザハット」、「チーズ」等關鍵字。

或是登入部落格數很多,牠就會有驚人變化。

我看到時愣了一下。

ピザ好像是披薩……

ピザハット好像是O勝客……

チーズ就是起司……

我說啊……我要怎麼打網誌打的跟披薩有關啊?啊?

我難道要打一篇O勝客披薩起司好好吃嗎?啊?

而且我打的是中文不是日文啊。


×暑假症候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開學。

我好懶。

上車又要看到一堆新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