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六十啊啊啊啊之開學。

是的,早上我五點五十五分就起來了。

拖著沉重的腳步走下樓,開始洗臉刷牙。

本來想帶水的,可是裡面已經放黑管了。

所以就放棄了,做好有口渴的準備。

然後就開始等車。

車子跟以前一樣非常準時的誤點。(無誤)

在五十幾分時出現啦,當我上車時--

司機:車票。

我:還沒拿到。

司機:交六十元。

我:……

那時心裡想挫賽啊--我錢包裡面有多少啊--

我找那六十塊找超久的!一直猛翻錢包。

然後就開始站了。

比較意外的就是最後一站換到別線去了,所以我那站變成倒數第二站了。

話說……明明就交了一千六百一十的車錢了,車票沒還沒發我哪有辦法。

六十元是不會還給我們的。

六十元再加三十元我就可以買一本漫畫了耶--(拍桌)

俺的錢……

六十元,再見了。


×換位子。

我這次換到靠右邊的那排。

倒數第二個。


×手指是自動的。

是說……要吹國歌國旗歌啊。

我腦中已經忘了一大半。

可是手卻還是大概知道要怎麼按……


 ×電軟丙級通過。

咦?看大家都在那邊看,我不知道那是電軟的。

然後我看到我通過了。

哇。

證照考到了。

班上似乎只有十六個人考過而已。

總之,我考過了。


×書好厚。

我的抽屜滿了,滿了。

網頁設計超厚的……

還有其他一堆的……

話說有歷史跟生物……

對了,為什麼明天就有體育課……

 


×回到家。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

喝水。

一瓶水馬上就被我喝完了,唉唉。

話說我躺在床上就很懶的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