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考。

話說昨天我就不知道要抽考這回事。

今天抽考英文。

第一題到第二十五題。

從頭猜到尾。


 ×英文。

原本說英文老師是很嚴格什麼的。

結果因為那老師太忙之類的,所以就請代課老師。

啊這老師我是沒什麼感覺啦。

我比較擔心的是英文會話那個……



×嘴巴無力的感覺。

久違的樂隊練習。

老師已經預知到可能會聽到吐血的地步。

然後兩節課幾乎都在練歌劇魅影。

我說真的……我嘴巴整個軟掉啊啊啊。

太久沒被操了。

手也整個痠死了。


×沒有第八節。

是說今天沒有第八節輔導課。

我比較早回來這樣。

司機沒忘了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