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課。

好像說要玩什麼藝術治療。

首先在一張白紙畫一條直線,我本來想從上而下畫下去啦,可是我還是由左而右。

接著畫一棟房子,然後選擇要不要畫門跟窗戶。

之後畫棵樹,選擇要不要畫樹葉。

然後再畫一條河,選擇要不要畫波紋跟魚。

結束。

好像這些都代表什麼可是我都忘記了。

記得樹如果離房子越近,就代表家庭觀念很好。

越遠就代表跟家庭的相處不是很好。


×我忘記帶筷子了。

嗯,就在我翻書包,完全找不到筷子的蹤影。

突然想起早上的奇怪感覺,對!我忘記帶筷子了--

我為什麼會忘記帶筷子啊啊啊啊啊啊!

我為什麼會忘記這種小事啊啊啊啊啊!

我在搞什麼東西啦啦啦!

然後就去找老師要免洗筷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