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吵醒了。

很好,早上又被吵醒了。

原因就是前面某篇也發生過的!一模一樣!


×會計學。

好吧為什麼前面聽得懂,後面題目看不懂。

然後禮拜一要考試。


 

×英語會話。

就感覺到老師會叫我。

還真的叫我了。


×被人說沒殺傷力。

中午一如往常的搶便當。

被說我看起來最沒殺傷力,但卻老是拿到便當。

要不要去擠擠看,還拿四個便當。


×起司君再度驚人變化。

嘿--來到這裡時,哇靠!起司君你怎麼又變了?還是戴草帽!

你到底可以變多少……起司君。

↓這是之前的,變化一。


↓這是現在的,變化二。


讓我很疑惑他的成長方式,我明明沒幹嘛啊。(?)



910起司君變化二日。

別跟我說最後會變成一塊披薩。


×今天。

我沒忘記帶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