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自修。

逆光一直寫數學習作在黑板上,看的我眼睛好痛。

還有第一節國文課他又出現了。

因為國文老師要先在她班上講事情。

 


 ×我的眼鏡。

喔天啊。

好久沒被籃球K到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是臉直接撞到。

結果我感覺眼鏡怪怪的。

難道撞歪了?(驚恐)

NO!我造了什麼孽啊啊啊啊啊啊。


×聽說要去員生社實習。

唉要上那個商業經營課時,突然被老師叫去。

主任說--下下禮拜一要去員生社實習。

第一節下課就要去,第七節下課不用。

排排東西、掃掃地,收銀機我們還沒學,我想以後才會用到吧?

要實習一個禮拜,還要寫讀書心得。

然後我們要實習的那個星期一。

就是公訓。

唉……聽國文老師講公訓內容,我不想去。


×網頁設計。

前兩節又在練習,但明明說101~200,哪時變成1~200的。

啊我聽說逆光有部落格,有人連到的。

哇,看到了看到了還真的有部落格。

之後最後一節有上到網頁設計。

我還蠻感興趣的。

接著下雨啦下雨啦。

在門口等半天終於開了,結果上車又看到上次那些人。

我說--為什麼那些人會跑的那麼快?而且只有禮拜五。

那是住宿舍的嗎……

禮拜五跟禮拜一的人都超多的。


×今天風好強。

坐在窗戶旁的痛苦。

剛整理好的頭髮風一吹就亂了,而且還是超強的風。

然後我桌子上都是塵沙,夠了。

下車,風也一樣是超強的啊啊啊啊啊。

老實說我今天不知道顧我的瀏海幾次了。



×禮拜六。

明天禮拜六不用去,因為颱風的緣故。

唉唉唉唉。

要是颱風影響到不能烤肉……

禮拜日不要下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