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出門記。

颱風啊颱風,待在台灣還真久啊。

由於二哥女朋友明天要去上班,今天要坐車回去。

可是打電話過去都是忙碌中,就直接去火車站那邊了。

人好多,這樣。

然後二哥女朋友很幸運的買到最後一張票。

幸運之票。

之後就帶我去買袋子。

是說在颱風天買東西好辛苦。

首先第一個袋子是說出門要給我帶的。

我還順便買了手機套跟錢包。

話說錢包怎麼都沒兔子的?我要可愛的那種。

然後又去別的地方看袋子。

第一個袋子太小了,第二個袋子還可以。

解決完畢。

二哥女朋友好像要逛一下。

反正對面就有賣衣服……

之後我又買了兩件衣服。

啊聽說家裡那箱衣服,只是姐姐的冰山一角。


姐姐就坐兩點三十七分的車回去了。

大哥明天也要回去。

二哥十月份要當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