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

今天美術課上素描,是說我第一次畫素描。

第一張是練習,所以可以隨便找個東西來畫。

是說我這邊真的沒啥東西可以畫。

只好拿寶特瓶來畫。

老師說到比例問題,啊說到我的痛處了。

之後我就開始認真的畫起一個寶特瓶。(?)

老師走過對我說畫的好擬真。

我到覺得還無法稱上很真實……


 

×國文。

今天是三年級公訓,所以國文老師不在。

然後今天寫了兩節課的作文。


 

×不是我忘記帶課本。

真的,不是我忘記帶課本。

而是經濟課怎麼會由主任來代課?

偏偏我又沒把計算機概論的課本放在學校。

這是突然的啊!

我明天才準備要帶的說。


 

×會計。

哇。

難得我寫完一張。

不知道有沒有全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