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歌。

早上升旗時我幾乎忘光光……

啊還是結束了這樣。


×體育課。

今天根本不想動。


×國防課。

教官繼續教上場時要做什麼那些的。

基於前面號碼已經練習完畢,好歹我也是第一批的。

所以這節課幾乎呆坐在那邊,然後聽到活動中心樂隊在練感恩的心……

題外話,你們還擔心國防成績不及格這種事?又沒人阻止你們去上國防課。

別說笑話了,自己要請假不去上國防課,怪誰啊?

請假做壁報?還要叫主任?我說--關主任屁事?是主任叫你們不去的嗎?

還有,感冒就別吃冰棒了,給我看一下妳所說的感冒樣吧。


×奧林匹克。

原本只有長笛的被叫去,我可不知道下午第二節要練的事情啊。

所以就犧牲了一節網頁設計課。

而練會了奧林匹克演奏曲,大概。

還有只練一節而已,結果第三節我用飆的把網頁給做完……


×第一次。

好了,第三節完就放學。

哪知道國文老師說她把水給放在機械一的講桌上了,要我們去拿回來。

還有機械科在二樓,我現在才知道。

好的,機械一竟然在最裡面--我在那邊晃半天還找不到!

重點是一堆男的!男的!男的!

還混蛋的沒穿上衣啊啊啊啊啊!我果真還是不能來這種地方是吧。(?)

我連經過都可以感受到這格格不入的怪異感,還有對我投向的異樣眼光。(?)

到了機械一教室,哇靠講桌那邊一堆男的是怎樣?挑戰我的極限是吧?

我也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開了門走了進去,一瞬間就把水給拿走。

然後用光速離開那個地方……

第一次走進男生班啊……我想我可能再也不想來了,這樣。


×人好多。

所以說我不喜歡熊教官放人走啊,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我們這線最後走……

還有禮拜五的人超多的啦,結果我只能站著。

怎麼坐著的人幾乎都男的?

之後跟我們班的人閒聊一些動漫的事情。

但下車後我的手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