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好痛。

原以為他們不來了,早上看到他們時我承認心情指數往下掉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到學校都會流鼻涕,所以坐著讀書對我來說好痛苦。

但只要站起來鼻子就通了是怎樣……

然後每次午餐我都不會在學校吃的,肯定是到外面。

原因就只是不想跟他們在一起這樣。

午餐吃了陽春麵,吃完還擔心回不去學校。

下午自習再度開始。

之後我睡了一下。

撐到四點,結果因為某些緣故趕不到四點二十分的車。

原本五十分的車也改到五點……

啊上去就沒位子了,不是我要說……這是我第二次。(?)

九彎十八拐的,只能用刺激來形容了嗎……

總之站的我腳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