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得。

跟我同站的男生今天沒搭車,所以我很難得的有位子可坐。


×會計。

怎麼都要考試了,我對會計沒有很緊張?


 

×美術。

我畫了一隻兔子,是說果真還是要拿鉛筆比較好吧?



×什麼爛理由。

看到十月一日跟三日的被記曠課,大概記住了。

副社長都說星期一、三、五都要去了,扯什麼都要考試這種爛理由?

還說要去我自己去?幹,妳當初加入樂隊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練習也不好好的練,夠了。

 


 

 ×不用來。

這禮拜六,說什麼因為三年級剛參加玩比賽而二年級又剛好考完試。

所以就不用來了。


 

 ×幹嘛不今天考。

經濟不是要考試嗎?

幹嘛扯老師沒說……那是你們不記得吧!

還給我訂在禮拜四下午的自修時間……

增加的我的麻煩啊……

煩耶。

 


 

×車上。

聊天打發時間,是說我下車你們就安靜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