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

一開始是考英文,普普通通啦。

之後是自習課。

接著要考生物,也是馬馬虎虎。

第四節是會計資訊,寫完超有自信的。

不知道會不會一百……

然後我開始衰小了。

由於不能換位子,被警告過說不能再換但自習課時被老師抓到。

總而言之就是中午被老師叫過去。

寫我人生第一張悔過書。

應該是悔過書吧?不對,上面寫著反省什麼的……但這好像是記過單?

老師說再給一次機會,下次這張就直接送出去了。

意思就是說下次就直接記過。

第一次寫這東西也不知道要怎麼寫。

然後回到教室,離打鐘只剩兩、三分鐘,現在睡覺也不可能。

那來寫我的電軟好了,剛好我要改數字。

哪知道天殺的教官出現了!平常都不會出現的耶!

好吧,教官把班長叫出去訓了一頓之後,叫剛剛站著講話那些的到訓導處前罰站。

有夠衰……

偶爾做個壞事就被抓包是怎樣……

好啊罰站。

哪知道教官說什麼我們襪子一個人都沒及格,慢著慢著……

我襪子是屬於可以剛好過腳踝,也可以低於的那種。

同學也說我應該可以先回去,教官只說了:「用拉的不行,會掉下去,不行。」

總之就是要我們去買襪子啦。

就站了一節……

雖然今天放學有位子可坐。

啊……怎麼我快到家時才下起雨來?

淋濕了。


今天是怎樣……


 

 ×對了。

我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