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公訓。

唉,早上把東西都準備好。

是說我真的懶的去啊--

而我哥明天也要去當兵,大概。

希望我平安回來。

別發生什麼事才好。


×月亮不要經過啊。

等等啊,我到時候可不想在公訓時遇到啊啊啊啊啊!

這樣子只是加深我更不想去啦啦啦!

去那邊要滾來滾去動來動去的!

還有班上的團結!

別懷疑這都是我討厭的啊--


×二哥剪頭髮。

二哥明天就要去當兵,今晚去剪頭髮。

當我下去要洗澡時,媽媽手指著客廳叫我去看,當我還在想是看什麼時--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我笑了。

你變帥了。

別問我為什麼要笑,想當初大哥去當兵時我也在笑。(大概)

這副模樣應該要給姐姐看的才對,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