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訓。

相信我,那裡是沒電腦的,我禮拜二回來補的。

首先早上就在活動中心集合,是說我們班一直講話而被教官叫了起來。

之後就坐車了,要先去參觀大學。

雖然下去時完全不知道要去哪。

然後去吃飯,嘛--隨便找個地方坐著吃便當。

之後就前往目的地。

一到目的地,集合完畢要邊唱歌到升旗的地方。

之後就到我們各自的房間。

有電視有冷氣--浴室廁所那些都在外面,而且有兩間可以洗澡。

東西放完就要馬上集合。

開始要High起來。

我先說,該叫的時候我可是有在叫喔。

還有什麼大考驗之類的,超級比一比啊。

然後就要去吃晚餐,前面的五個號碼會被分配到別桌吃,而我很不幸的就在前五個。

是說晚餐都在吃白飯,應該說我都只夾我前面的菜,跟男生同桌我還是不習慣。

晚上有成人典禮還有晚會,好像要上香、喝香檳酒、點蠟燭,呃好像叫薪火相傳。

話說薪火相傳的時候我一直注視著蠟燭。

接著老師就帶我們出去,講一堆事情,工作人員說這段時間是自由的,可以去買東西。

我就直接回房間,一踏進去完全黑暗啊,我是第一個回來的?

然後婷婷也回來,討論結果是說洗澡就早點洗好了,我先下去買個飲料再上來洗澡。

反正有兩間嘛。

洗到一半時,他們就回來了,大概是逛完了。

我洗完,大家都在看電視,倒在床上的。

十二點是熄燈時間,兩位教官都有來查我們的房。

我好像一點多還是幾點就睡了,你們要通宵隨便你們。

結果我兩點多的時候睜開眼睛,沒別的,因為我聽到有人在放音樂……然後又睡著。

但我四點多快五點就起床了,那我鬧鐘調了也沒用。想睡覺也不行。


好了,結果晚上我的聲音沙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