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訓結束。

早上大家幾乎都五點多起床,不知道是被吵起來還是怎樣。

我刷牙洗臉完,穿完襪子準備好了。

然後又要下去集合,是說第二天我就真的累了。

要喊要動也沒啥動力。

你們要什麼活動都可以啦,我想吃早餐啊--早餐。

終於在升旗完之後,讓我們去吃早餐,說有飲料。

早餐是吃粥,另外還可以吃饅頭之類的。

而我跟婷婷想說去喝飲料,說有紅茶,結果才發現是熱的……我比較想喝冰的。

早餐吃完就是大地活動了,就是該闖關了闖關。

有三個小時,班上分成兩組。

要向各關的關主挑戰,每關都可加分。而有些大關卡到十分,可是耗費時間會很久。

第一關,我沒記錯我們這組是玩什麼……要拿鞋子擲筊三次成功就可以了。

總之第一關過的莫名其妙,然後第二關我們去玩獨木橋。

這關就屬於大關卡,十分十分啊!這關就不知道耗了多久!

開始之前就講了故事,說兩隻羊怎樣怎樣,總之就是要兩個人站在上面然後到達對面啦。

我說……我平衡感超差的超差的,盡量蹲讓別人通過。

第一階段要兩人一組,這段是通過了。

第二階段--要我們全部都站上去。

接著問我們幾月生,哪知道問完就要我們按照月份順序排列!而且是在獨木橋上面換。

這段玩的超驚恐,但還是順利過關。

之後就繼續挑戰別關,我說真的--平衡感真的超差的。

最後一關是要全班集合起來唱歌,就可過關。

接著進入集合場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在High?

幾乎全部人都在中央那邊High,是說這場面我有夠不能適應的。

也不知道High多久,才安安靜靜坐在椅子上。

開始要宣布成績了,是說精神總錦標不是我們班是在我的預料之內。

但那個闖關活動的,我們班竟然是第一名,我驚訝了。

接著進入我遺忘的午餐時間,聽說這次紅茶是冰的,結果我跟婷婷去的時候就沒了!沒了啊--我口渴的說。

然後說午餐過後有時間讓我們拍照,我又去買了瓶飲料。

我口太渴了。

我發現今天太多High的場面了。

問題是我已經不想動,超想睡覺的。

經過一連串漫長的活動之後,終於!終於結束了!可以回家了!

坐在車上我決定睡覺,因為我知道放學回家我怎麼可能在車上睡覺。

唱歌是沒差啦,啊為什麼我感覺聲音離我耳朵越來越近。

當我睜開眼睛--哇靠,唱歌的人什麼時候坐在我旁邊的,而且還很盡力的唱。

我就是想說,反正我是一個人坐的,沒人吵我啊--

是說我睡的脖子好痠。

就當我睡的正舒服時,還有活動喔?又要參觀什麼大學嗎?

結果他們在說明我幾乎都在睡覺……不好意思。

回到學校已經是最後一節課了,休息休息--



回到家,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