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

早自習我有睡覺。

第一節原本是會計課,哪知道突然變成主任的課。

害我衝去找泰國蝦借課本。

然後下課繼續趴。

之後第三節英文課,怎麼今天的課都不是老師上?

代課老師好像是一年級的導師,而我們的英文老師因為結婚而請假。

話說第三節是很好睡的一節,大家幾乎都趴了。

我上課時間沒趴啊……我只趴下課時間。

英文會話課也差不多這樣子……

下午樂隊就在台上練習,因為禮拜六要表演。

還有今天的路隊好多人偷跑。


×二哥。

回到家,我爸說11月2日要去看哥哥,之後回來放三天假。

話說我二哥喜歡吃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