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

嘛,星期日成了我唯一的休息日子。

當我睜開眼--回想起昨天,我是直接睡著。

有這麼累嗎?我這樣子問我自己。

休息歸休息,還是有週記要寫。

然後開始畫畫,大約剩下九張還沒畫。

之後我用電腦大概都是在查薄櫻鬼,但我只大概看了一下沖田線的結局--畢竟其他不是我的菜

下禮拜要去看二哥了。

但得先再熬過一個禮拜。

一想到明天星期一要換位子,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應該說一想到明天又要去上學,就覺得好累。


×我發現。

我最近的夢越來越離譜。

先前是我跟哪個男的成為男女朋友,何況我跟那個男的根本沒什麼交集啊。

然後夢又一團亂。

整個很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