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位子。

第一節班會要換位子,心中想著想到前面一點的位子。

我抽到十七號的順序籤,然後抽到八號的位子籤。

總之就是如我所願到前面的位子,而且週遭的人也可以。

所以說我應該不會過的很難受才是。

嗯。


 

×美術。

我真的對版畫沒輒。


 

×國文。

好想睡啊……為什麼一醒來就要寫什麼作文啊……

而且定出來的三個題目我也真不知道要寫哪個。

「公訓活動」、「海角七號」、「音樂會」。

好吧我寫音樂會,畢竟禮拜六才表演完,比較有記憶。

寫完作文就畫了一張畫。用手機拍下來。

 


 

×倒垃圾。

為什麼明明是塑膠、寶特瓶的桶子裡,會有一般垃圾跟紙類啊啊啊!還有鋁箔包咧!

而且還有飲料沒喝完也丟在裡面,寶特瓶裡面有水也放在裡面!

夠了!難怪這麼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