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概論考試。

是說要考計算機概論,我看半天卻不知道要從哪看起才好。

考卷有三張,有二十題,一題五分。

填充題嘛--我不會。

這張的分數我實在不敢看。


 

×歷史。

我已經無聊到在課本上亂畫了……


 

×午睡。

我睡到流口水?


 

×體育課。

本來今天要測兩百的,改在下一次上課。

今天我也不想動,整個就很難受啊……我也不想以那種坐姿坐在地上……


 

×我無所謂了。

妳是因為感受到被冷落,被排除在外的感覺。想要有個站在同一陣線上的夥伴。

所以今天體育課才會待在我旁邊,就只是不想一個人。

才會來找我的,絕對不是把我當成朋友看待。

妳訴說妳心中的苦,那種苦我早已習慣。

妳可以存活下來的,妳的個性並不像我這樣。

也許現在的妳處境可以好一點吧,總比我這處在灰色地帶的人好多了……

我不被他們重視,改變這種事對他們來說就像吃飯般的容易。

別再妄想以前的友情,不可能回到從前的。妳早該死心的。

他們都是自私的,妳早該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