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

嘛,我會盡力的。


×英文。

老師去蜜月了,所以是由別的老師來代課。

說真的這節課我好想睡覺……


×剩下三次。

英文會話課,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舉了手。

大概也是認命了不講會被當的事實。

幾乎全班都有舉手,也真不知道為什麼。

啊這次只要唸四句就好了,這難得的機會我怎麼可能放過?

只要再唸三次就好了。


×中午。

我哪知道,我就只拿三個便當,不然想怎樣?

還有……便當不夠?是別人多拿好不好?然後有便當了也不吃,只因為那家的便當不好吃。

之後你他媽的說不想吃還往我便當裡夾東夾西的,重點是妳卻連一句「我可以吃嗎?」都沒說出口。

幹,我不用吃飯的是不是。

還有既然想吃雞翅的話,拿去吧。

說不要?在那邊弄來弄去只為吃一小塊肉,要嘛就別吃要嘛就整個拿去吃啊!混蛋!

弄的什麼樣子我怎麼可能繼續吃下去……

整個沒食慾。



×社團。

樂器還沒送回來。

×學弟。

說真的,站太前面的位子很難站,站太中間又要聽他們講廢話。

而且這屆學弟真的很不討人喜歡,不是太機車就是女生太三八。

站了半小時,聽了半小時的廢話,也不爽了半小時。

我討厭他們。


×二哥。

回去了,我回到家發現鐵門是關著的。

爸爸載二哥回兵營去了。

然後兩個禮拜過後又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