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怎麼……好想睡覺。


×歷史。

不知道怎麼撐過去的。

原本以為這節是會資的說。


×會資。

老師說再延一個禮拜,是說我今天終於搞懂了!

會資難得完成而且還是正確無誤!

但這些都只是一直看著課本做而已。


×員生社送的衣服。

不是我要說……這件衣服不好看啊啊啊啊!

而且怎麼又是藍色了,雖然上一件藍色小鯨魚的還比較好看。

為什麼這次沒有表決……還有幹嘛用這種藍色?

還有八十週年的這個圖案……


×禮拜六停課一次。

剛好我這禮拜也不想去……好棒。


×商業經營。

不知道為什麼是主任來?還有……我只是低著頭看書而已,有必要說我失戀嗎……主任。

好吧我這張臉沒有情緒時就是很容易被誤會。


×生物。

由於人太少,自修一節課,後面的卻聊了一整節課。


×有位子。

說真的,很難得放學有位子可以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