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檢定。

第二次。

在準備不足的情況下前往考場。

本來我七點多就醒來了,啊問題是我又睡著了。

睡到差不多十點多吧。

一點十五分出發,考場在三樓啊。

是說這次又有考過帳…… 

但第三大題的日記簿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從兩點考到四點,我好像三點多出來的。

那時考場裡沒剩多少人。

之後我媽載我去買皮鞋,原本皮鞋破掉了。

回到家也四點半了。

還有週記要寫,好煩啊啊啊啊,根本沒放到假啊!


×流血。

是說我真的不喜歡版畫這東西。

我的小拇指磨破皮流血,害我疑惑版畫上面為何會有紅色。

之後中紙也流血。

明天要上學,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