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兔子了。

我早上夢到兔子了我早上夢到兔子了我早上夢到兔子了。

是白色的,純白純白純白的兔子啊啊啊啊啊啊!

啊說歸說啦,我實在不了解這夢的意義為何?

為何我會夢到我們班的班對,女方變成兔子,男方很著急的抱在懷裡……還很細心的檢查有沒有受傷。

是說兔子以外的事物可以閃了……

上網查了兔子的意義,還是搞不懂。

重點是……夢中的我竟然連摸都沒摸到啊啊啊啊啊!


×數學。

剛好及格吧……


×會計。

還真的給我考那個我最不會的總額跟淨額那題……

好歹這次我也有拼一下。



×門市。

慢著,後面那兩題簡答題。

根本沒看過啊啊啊啊!超出範圍了啊啊啊!

那是後面的內容啊。

×歷史。

今天的最後一科。


×喝采。

發新的譜,喝采。

啊今天雖然是週會,但我們還是樂隊練習。

是說我嘴破啊……嘛我睡不好,不然我火氣大。

我為什麼每次都是在嘴破的狀況下吹黑管啊……

今天把聖誕歌曲給練完了。

啊就練那個喝采。

這要背啊背啊背啊背啊。



×為什麼。

我的嘴破沒有好的跡象反而更加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