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抽筋。

早上我的腳抽筋了。

害我邊叫邊睡覺。

是說腳抽筋完我要站半小時的車程耶……


×喝采。

今天要頒獎,然後要吹禮拜三發的新譜--喝采。

是說大部分人都沒背好,我是沒差的那種。

還有感覺今天樂隊少很多人,尤其是小喇叭就少了兩個,難怪覺得後面好空。

頒獎時是吹慢板的,其實應該要吹快的……

結果吹完音樂老師就走過來了,當然不滿意啊廢話。

還對社長說要看人數再決定。

結果被留下來再吹一次。

當教官說樂隊先離開,我們也想先離開啊……



×羽毛球。

體育課上羽毛球。

我大概除了上羽毛球的課以外,是不會動的吧。


×感覺。

最近被好多老師唸……說我們班退步了什麼的。

不是我要說,我聽都煩了。

為什麼就要因為那幾個人一直唸……重點是為啥是無差別攻擊。

他們談戀愛關我屁事啊--又不是我在談。

上課講話又關我屁事啊--又不是我在講。

上課趴著睡關我屁事啊--又不是我在睡。

明明就只是因為那些人,跟老師頂嘴……有必要發動範圍攻擊嗎?

啊是不會單體攻擊就對了。


×下午。

為什麼第一節課是上記概?害我一醒來就跑去隔壁跟泰國蝦借課本。

主任一進來就是罵。

「你們就只會詛咒自己四周的黑暗,不會點亮自己照亮別人!」

簡單來說我們就是自私自利,然後禁不起老師的唸或是罵,之後去部落格幹礁老師之類的。

然後又說到運動會這件事,我真的要說啦……他們兩個本來就不適合啊。

還有事情過去了就算了,你們有必要在被主任唸過後,下課後又再度的講嗎?

要講到何時?講到妳心臟停止跳動為止嗎?


×回來。

二哥回來了,是說大哥以前當兵都沒有回來的這麼頻繁啊?

還有天氣越來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