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

一樣的度過。


×美術。

要讓我們選擇下次要做啥,是說拜託選個不會很麻煩的吧……

今天看影片,看到拓硬、陶藝。

是說別選什麼陶土啊那些的……

真的。


×國文。

睡死了我,醒過來真的不適合寫東西啊。

尤其是看了六個題目還不知道該寫啥的我。

好吧勉勉強強選了上學途中這題目。

也勉敏強強的寫完。


×不知道在笑什麼。

是說從經濟課開始,後面那兩個就不知道在笑什麼。

稿的我也好想笑。

最後一節會計課,變本加厲。

我也跟著一起笑…… 

是說我以前聽說只要有人笑就一定會跟著笑,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感覺最後兩節我在歡笑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