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

不是我要說啦,第一節考數位轉換。

你沒教小數點啊……

這張考卷沒人會寫啊啊啊啊,好吧你說分數不記但發票照收。

及格分六十分,差一分就三張發票。

算過了,我要收集一百三十五張發票耶--

全班都要收集了,是說禮拜五又要再考一次。

回家跟我爸媽說,一直跟我講他神經病,又被唸了一大堆……

為什麼我要一直被唸啊……心情整個掉到最底部。

家中只有四十八張發票,還有八十七張發票啊。

給了我們十八天的期限,二十二號是最終日。

雖然也有另外一個方法,就是交之前的丙檢資料本。

重點是名額只有十名,我天殺的肯定來不及啊。

我不能再收集第二次了……不然我會被砲轟到頭爆炸。



×第一名。

我是第一名,然後明天可能要換位子。

說前五名可以選位子,卻不知道要選哪。


×真想。

什麼都不管,什麼責任啊人品啊禮貌啊成績啊。

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