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

我簡直進入昏迷狀態。

今天老師說什麼我好像都沒聽進去似的……



×剩下一次。

英文會話原本要唸七句,大減價為五句。

又再減成三句。

是說我第一次按那個鈕耶。

只剩一次啦--


×叫我選怎麼選的出來啊。

下午第一節數學課,不得不提早醒來啊。

這節要換位子。

說好的,前五名可以選位子。

怎麼第一個就點名我了。

天知道要選哪……我考前五名又不是為了位子。

抽籤還比較有趣一點咧。

俺就放棄這機會啦。

其他四名倒是都有選,就我沒選。

後五名當然也有機會可以選,但是只前面的位子。

啊難得我順序籤抽到三號耶,這麼前面。

抽到的位子變為最左邊的那排。

原本我在右半部。

觀賞左邊的天空啦--

嘛這位子就要維持到期末考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