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再愛一次。

歷史課在看這個。

故事就是在說一個專注工作的男角,跟愛著他的音樂家女角。

嘛因為爭執之類的但男角因為計程車司機的話而想通了他還是不能沒有女角,可是女角卻已經對他們的愛失望了。

女角要的是愛。而不是喜歡。

但已經來不及了,女角因為車禍死亡。

如果能再愛一次呢?

沒錯,倒回了。

全回到事情還沒發生之前。

之後男角讓女角知道他有多愛她,總之很幸福。

啊可是車禍一樣發生,但死掉的是男角。

這也是愛的證明是吧。

活下來的是女角。

總結看下來我比較想問的是--那個計程車司機老先生是上帝嗎?

別跟我說這也要寫心得……

要寫的話,就寫我以後不會搭計程車這樣。



×第二次寫反省書。

在活動中心吃蛋糕,原本十二點半就要回去的。

但又說不回去午休,老師說一定要回去午休的啊……

馬的就知道跳眼皮准沒好事。

教官有來我們班,之後說不在的記警告。

之後我再度拿到這張,要被記過的單子。

是說我以為我大概都不會再拿到了,怎麼我會寫第二次……

這要怎麼寫?莫名其妙的感覺。

違規事項是吃蛋糕?反省我以後不會吃提拉米蘇了?

好吧認真寫,這要交的。

交去記警告的。

這下我該怎麼跟我爸解釋啊……

爸,我因為吃蛋糕而被記警告?

我的第一支警告,竟然是因為吃別人的生日蛋糕而造成的。


×還好是叫第一排。

放學時,主教突然來到我們班,叫走第一排。

嚇到咧……

因為此時的我並沒有繫皮帶跟紮衣服。

要是他叫第二排就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