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

第三節一下課就要馬上拿東西到學生餐廳去。

到那裡才知道瓦斯爐才帶一個而已,兩組合併這樣夠嗎?

阿姨說去外面飲水機用熱水,那熱水可真燙。

之後放東西進去。

我通常是在旁邊等著吃的那種人。

而火鍋我要吃的東西絕對有--蛋餃、米血還有不知道是香腸還是熱狗的東西。

我第一個吃到的東西是丸子,還有金針菇。

蛋餃不好吃……米血還好。

還有那個不知道是香腸還是熱狗的東西我都沒吃到啊啊啊啊!

是說菜都沒熟,這樣。雖然我都沒吃菜。

基本上我也沒吃到什麼,我主動的就是去喝飲料而已,喝麥茶。

兩鍋份的食物幾乎都快吃光了,啊準備要收拾了。

開始玩懲罰遊戲是吧?把一堆東西都加在杯子裡,連泡麵也加進去,好噁……

我該慶幸我沒下去玩嗎?

還有防蚊液你竟然喝下還是吃下那種詭異的東西,就鬧肚子疼了。

真不知道該說你活該還是報應啊?

防蚊液一路上都快吐的樣子,要是上課他吐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之後生物課去看香水,國中老師有講過劇情我有印象。

但只能看一小片段。

唉,我想看完。

接著國文課防蚊液去保健室了,再見。

到最後一節他才回來,就說你沒事吃那詭異的東西幹嘛……

把自己搞的快虛脫。

嘖嘖。


×發票。

賺到八張發票。

arrow
arrow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