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升旗。

因為要講重要事項給三年級的聽,他們要畢旅了這禮拜。


×水果。

素描我改畫水果。

嘛,蘋果是畫完了,啊番茄我怎麼畫成南瓜的感覺……

老師說要強調光和影啦啦啦的,我最不會這個了。


×什麼叫從肛門拿出計算機啊混帳。

最後一節是會計。

我說防蚊液你可不可以別挑我在喝水的時候轉頭,我差點要噴出來。

所以以後他轉頭前都要先敲門。(?)

好吧跟我借計算機。

我的習慣動作是身體不動,手直接從書包裡翻來翻去找計算機。

你竟然跟我說什麼--我從肛門拿出計算機!?

你找死啊你這弱智!

這句話不知為何戳中我的笑穴,我一直狂笑……笑到連字都沒辦法寫。

更糟糕的事情就是我停不下來,一直笑。

天哪,會計課我一直笑……

第二次喝水,又差點噴出來……不是說好要轉頭先敲門嗎。

好不容易停了下來。

又繼續用那句來噹我……

渾蛋。

防蚊的,竟敢笑我。



×棒棒糖。

我在車上一直吃棒棒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