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

怎麼第一題就是課本習題。



×為什麼要在聖誕節前夕比拔河我不懂啊。

中午沒有午睡啊啊啊啊啊。

要拿自己的椅子到操場。

這簡直就像小學在辦運動會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太陽好大好熱。

我該慶幸我有帶手機下來嗎?不然我真的會無聊死。

嘛我們是第十六場。

是說要在全校面前拔河啊……1494527444793e.jpg

機械二跟畜保二要先比,贏家是機械二,所以我們跟機械二比。

原本我們都快拉過來了,就差那一點點啊那條線!吶喊.gif 

俺可是有拼下去啊啊啊啊啊啊!驚悚2.gif 

一場定生死。

我們僵持很久。

好吧輸了。

一年級跟隔壁班的都贏啊,而且是秒殺。驚恐.gif 

輸了要幹嘛?坐在那邊等三節課嗎?

是說我們真的有進步了,比一年級時好多了。

糟糕拔完之後我手破皮還好痛……

接著就是重點。

教官還有校長你們怎麼扮成聖誕老公公了!驚悚.gif 

還撒糖果咧!重點是一堆學生像看到鈔票似的包圍聖誕老公公啊!

不是明天才聖誕節嗎?

結果開始玩遊戲。

比誰笑的大聲這樣。

害我邊玩手機一直聽到哇哈哈哈哈哈哈這樣子的笑聲。

結果搞到四點多才結束。

回到家也五點多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