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獨酌。

還好寫的出來。

是說防蚊液啊……

防蚊液:我平常對妳這麼好。

我:屁!

這種話虧你講的出口啊?忍.gif

馬的平常打我弄得我很痛的人不是別人就是你啊混帳!驚悚2.gif

想請我改鬆一點是用拜託的口氣吧?怎麼會是威脅的啊!混帳東西啊你!

你被當掉,我也不痛不癢的啊弱智。image_02.gif



×其實上籃也不是我的強項。

嗯,體育老師說下次要考試。

吶喊.gif考什麼啊啊啊啊啊!

考上籃。

呃……這個嘛那個嘛,其實上籃也不是我的強項耶。

我練一節課了……

是說以前國中也考過這個啊。

我一顆都沒進。


×證照。

我拿到電腦軟體應用丙級的證照了。





×網設。

我感覺我上次考的肯定超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