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第一批就抽到的我,感受到什麼叫作早死早超生。

所以最近的網頁設計課我都很閒。



×看一公升的眼淚我哭了。

混帳!這節護理課一直在看影片。

那個千手觀音好厲害,結果死防蚊液你竟然給我說什麼第一個女的很正?!你看影片到底是在看哪裡啊!

別打擾我看影片的興致啊啊啊啊。忍.gif

之後是一公升的眼淚。

還真的被我說中,這時候就是要講幾段感人的話,超級催淚的那種,此刻女主角就會閉上眼睛。

然後……

防蚊液你夠了沒有啊--這麼感人的影片都被你用成搞笑片了啦搞笑片!

馬的害我一直笑。驚悚.gif

人家女主角死掉了我也一直笑……

啊你看到我在笑你也一起笑!?還怪我咧!我就停不下來啊。

其實這本來是應該要感人落淚的片段,我是哭了沒錯。

我笑到哭了。

肚子好痛喔……


×程式語言。

俺聽不懂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