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氏人格測驗。

好了今天升旗不用去,但解說這個東西。

啊我果然是偏內向那種的,其實結果沒出來我大概知道會是怎樣子的了。

重點是有個誠實性,其實那是說好聽一點的說法啦,真正的是虛偽性。

俺的誠實性很低。

「不太願意真誠表現自己,多所保留,甚至虛假偽裝,有時會使用謊言。」

哇,怎麼知道我沒有照實回答。

好吧這張紙的意思就是我很虛偽。




×電軟乙級。

俺考六十七分。

通過。

可是卻是以六十幾分的成績。


×當作有兩個星期五吧。

回到家好想睡覺。

唉,過了星期日又要去學校。

這禮拜的考試地獄結束,準備迎接下禮拜。

好吧我知道這屆的學妹都憧憬那些不切實際的愛情。

現在是孩子都理直氣壯的說我都看言情小說的時代了。gintama%20(74).gif

我該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