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新幹部。

班會要選二下的幹部。

是說我完全沒注意投票什麼的。

我教防蚊液會計都快瘋掉了哪來的時間去管那個……


×美術。

教出去了。

雖然大半都不是我畫的。

是說為什麼這東西也是我在收的?

這不管怎麼看都跟我的經濟小老師扯不上邊吧!


×是啊我是小老師沒錯。

他們擅自更改成績,我要說什麼?

我要發揮小老師的職責跟正義是嗎?

對,你說的沒錯。

我是小老師。

然後呢?

你說我該如何做?



×我教到理智線快斷掉。

驚悚.gif防蚊液你有沒有搞錯!我早上教你教到理智線快斷掉!而且就是這題啊!

你竟然跟我說什麼懶的寫!混蛋啊!

那我還浪費時間教你是幹嘛的啊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