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是趴。

唉。

早上的英文抽考,從頭猜到尾。

之後數學課。

難得我有想認真上課的心,為什麼老師你就不能好好的上課。1494527444793e.jpg

體育課跳過。

地理課,我睡了。

明明有在撐的。

可是眼皮就這麼不聽使喚的給閉了起來,我也沒辦法。

雖然中途有醒來,可是又趴了。

唉。

下午更嚴重。

網頁設計課我竟然想趴,夠了。gintama%20(96).gif

結果下課我趴死了,這樣。


×十三號星期五。

回到家才知道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我根本沒注意到。

難怪今天我特別想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