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下午社團時間,別人是選社團。

而樂隊是到音樂教室看影片。

看的就是這部影片。

本來以為松子會是很令人討厭的,結果並不然。

小時候她擁有白雪公主那樣童話般的美夢。

而她同時也渴望父愛。

卻因為虛弱的妹妹,讓她感到爸爸只愛妹妹一個。

而因為學生的背叛讓她產生另一個旅途。

之後她離家了。

跟一個有暴力傾向的作家吧?同居。

老實說我不懂,在影片中明明一直被打,為何她能愛下去?

「生而在世,我很抱歉。」

松子的第一個愛人,那作家留下這句話,之後便死了。

之後松子遇到許多男人,走過不同的道路。

她的人生結束很多次,卻又不停的展開她的人生。

裡面有些歌詞寫的非常的貼切。

而音樂老師也要我們注意人的價值那段。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從別人那裡得到什麼,而是自己究竟可以給別人什麼。」

而松子的最後一段戀情,是跟自己當年的學生。

這段戀情我卻只記得,神就是愛。

而松子就是他的神。

這是令人討厭的人生嗎?



×累了。

感覺認真的自己像個傻瓜。

「妳怎麼在這?」

我道掃完地上樓也就剩我了。

回到家,爸爸還在外面還沒回來。

等了一個小時以上。

沒事的,這只是發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