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公敵。

歷史課看這個。

可是沒看完。

要等下次才能看完。

是說騎腳踏車好猛。


×監考。

我為什麼就要監考他。


×網設。

程式設計跟我不合嗎?1494527444793e.jpg


×樓梯。

有老師跟逆光說我掃的樓梯很髒。

慢著,老師你也知道我每天掃的。

還會髒?

那是拖地的根本沒拖啊廢話。

沒拖當然髒死了。

關我什麼事?

兩天拖一次,她開學到現在也才拖兩次好不好?

我每次都掃地完,最後一個回到教室收書包的。

關我屁事啊?就跟你說我不是拖地的,還一直跟我扯拖地?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