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

七點多就起床了。

下大雨耶。

我可不想同學會下大雨咧。

經過下午無聊的四小時後,回到家。

好累。

之後五點出發到陽光棕梠。

是說好冷。

我可是從虎尾冷到斗六的。

好吧看到那堆男的,我實在不想進去。

跟牛奶還有石頭去燦坤逛了一下。

跑到兒童區。

之後又跑去打電動。

兔子沒夾到沒夾到沒夾到。11.gif

然後跑去玩投籃機。

哈哈哈第一次玩。

手好痠。

接著又跑去玩頭文字D。

感覺好難控制……是說我還是不會甩尾。

那是我大哥的範圍。

接著在外面等人。

打算看一下老師就走人。

嘖,進去還真的一大堆男的咧。

女生只有幾隻小貓。

站在那邊也被指,真是。

然後離開又繼續逛。

吃豬排。

還有冰淇淋聖代。

坐在那邊蠻久的。

到了九點多才要回家。

十點回到家。

洗澡。

好累。

感覺今天超充實的。1196582268_5968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