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雨。

一樣的站著。

但是就在快要到學校時。

吶喊.gif下雨了。

好棒。

下車就直接用衝的。

結果頭髮像剛洗玩澡一樣咧。

啊今天早上是看到空空的籠子。

沒看到兔子。11.gif 



×乙級。

移到星期五下午考。

還有怎麼這麼好運啊?

老師說要用大樂透程式抽號碼叫人來做。

雖然我一直有感覺就是我,好吧我的感覺是正確的。

看到我的號碼在螢幕上了。

快速做完。

快速的加兩分。

總覺得這比去考證照時還恐怖。


×英文。

下午第一節課不能考試啊。

我會死很慘的。


×還是空籠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回來的時候還是空的!

那籠子是空的是空的是空的是空的。

兔子呢?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