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是糜爛的開始。

醒來。

一點多。

1196582276_208489.gif呃……啊,鬧鐘壞掉了對吧?

手機,一點多。

腐子.jpg老娘竟然睡到一點多,周公Online玩太久了啊啊啊啊啊!

暑假第一天我就這麼糜爛,這樣好嗎?

之後我還要上課耶。

唔。

今天過的很無聊,想找漫畫跟小說來看。

還有好熱。

啊,去考試的考生們記得把耐熱值給點高喔。

我今天早上打開電視看到考試之神。

有播這玩意我是不知道。

結果就這樣看了一集,順便一提我的早餐變午餐了。

晚上十一點多轉轉轉。

看到黑執事。

糜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