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喜子。

今天一樣是個看漫畫的糜爛日子。

找不到小說可以看就換漫畫。

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勁竟然去翻夢幻遊戲-玄武開傳。

我對這部的印象只停留在以前看電視……朱雀巫女跟青龍巫女而已。

我對美朱跟鬼宿沒什麼感覺啦。image_02.gif

我是比較喜歡多喜子,這樣。

原本是不被人需要的,母親生病去世、又沒有爸爸的關愛。

如果她是男的話,結局是不是會有所改變?

認為爸爸總是不管母親跟她,但她還是有所誤會啊這樣。

然後男主角。

呃.gif咦?這上一秒還在那邊露胸部的女人就是男主角?

安魯巫尊師好萌。(喂)

gintama%20(74).gif結果全部看下來我最萌的竟然是璧宿。 

璧宿

↑璧宿,旁邊為巫尊師。
 

璧宿2巫尊師

有股蛋蛋的悲傷。(慢著)

1494527444793e.jpg突然發現標題應該打璧宿而不是多喜子?

多喜子

這就是多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