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罌籠葬跟文學少女入手。

今天一家子都很早起,呼呼。

然後石頭在八點多出現。

玩電動玩到中午差不多。

之後請我爸載我們去吃冰。

然後去買PS2的片,之後晃去小學館。

唔,我想買的漫畫沒出現。

雖然我一直在疑惑到底要不要買。

好吧上樓去,眼神犀利的鎖定我所要的目標。

一出手就是拿罌籠葬。

然後我在那邊找文學少女,結果就在我旁邊。

我眼睛真是脫窗。

220+190。

啊啊,文學少女買了第一集。

之後就回家了,試玩一下真三國5。

唔,有點理解我哥為什麼不喜歡了。

話說孫尚香好懷念啊,我玩真三國系列第一個使用的人物啊。

然後我就開始進攻罌籠葬。

生與死,以及想再見某個人的心情。

原本一天就可以看完的,結果我放在三樓沒辦法去拿。

就改攻文學少女1。

結果看到睡著。

我是不是有壓到啊……好像有吧。


×蛋糕。

啊還有蛋糕很好吃。

第一個吃的是芒果,二哥說選個我不要吃的給他。

他秒殺了那個蛋糕啊……我的芒果都還沒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