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檢定。

鬧鐘設定四點四十分。

結果我醒來又繼續睡了。

睡到五點四十分。

結果我穿好制服,綁好馬尾就衝去車上了。

早餐在車上解決。

到學校的時候就有一堆人了。

我太慢了是吧……

然後上車,因為有人忘記帶身分證,就等了一下。

因為我們是下午考,所以不太趕。

原本想在車上找周公一下,結果因為唱歌我就沒去了。

唉……

然後到了草屯。

學校真大。

還有我們考場永遠擺脫不掉四樓命運嗎?

休息室進去也沒位子,乙班先考。

唉,聽他們說感覺怎麼變困難了?

收銀機也跟學校的有點不太一樣。

還說玻璃的那個雙面膠超難刮的。

中午我買個麵包跟水果茶解決了。

下午考試就換我們了。

我們E組11~20的順序是先收銀機、筆試、清掃作業。

唔,收銀機一開始的兩分鐘前置作業。

我沒完成的說。

名字來不及寫,准考證號碼我還在那邊看。

好吧總之解決了。

然後是裝紙捲。

一個裝好了,另一個大概是我撕太濫了所以擠不下去吧?

評分老師還叫我撕掉……

總之紙捲裝好了。

目前順利。

然後真的要喊歡迎光臨現在為您結帳。

數字我應該沒算錯吧?

總之這關平安落幕。

老是覺得評分老師在盯我。

接著是筆試。

抽到的題目是二十一、九、二。

都不是什麼太難的題目。

我也全部都有寫。

不知道能拿多少分。

最後的清掃作業。

是由一人抽籤看是要掃地還是擦玻璃。

我們11~20號的是要擦玻璃。

一開始我就要刮掉那個雙面膠跟海報。

靠--還真的跟早上說的一樣,超難刮的!

刮不掉啊,你們說對了。

結果評分老師好像看不下去了,一個一個對我們班的提出指導,大概。

我聽到,「妳這樣玻璃會被妳刮壞。」

我聽到,「你們學校到底有沒有教。」

換到我,把我的刮刀拿走,直接刮給我看。

「是妳不會用刮刀吧?」

忍.gif 當下真想送她兩顆茶葉蛋吃吃呢……

怎麼前面乙班都沒事,有事的都是我們後面的。

結果我也放棄了。

直接下個步驟。

我總不能一直龜在那邊。

不過擦完就發現,唉……那些刮不掉的真是敗筆!

然後評分老師還叫我連對面的也要清。

靠,那些土原本就有了,關我屁事。

我都沒說一開始地板就屬我最髒了!你們土是不會分的公平一點啊!

其他人的地板根本沒什麼土啊灰塵啊!我這邊一大團耶!幹!

1494527444793e.jpg三大考試中這場最失敗。

嘖,凶多吉少嗎?

但這種試我可不想再考第二次了,拜託讓我過吧。

回去了,我想睡覺。

可是又在唱歌,不能去找周公了。

回到學校也五點了。

搭五點四十五分的車,也真是夠累的。

然後上車沒位子。

我又站了三十分鐘。

六點多回到家。

腳整個很痛。

我的狀態已經瀕臨到極限了。

明天還要上會計耶……嗚。

啊,同意單我壓根忘記那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