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稿紙。

今早是風大。

頭髮一直亂,嘖。

結果我沒坐上七點五十分的車,人太多了吧。

然後才坐八點二十分的。

結果根本沒幾個人去。

反正他們都在打掃。

主任也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

可以回家吧?他要教屁啊?

結果感覺比上次的星期六更……

那我一開始就別來不就好了。

要去坐車還遇到下大雨,煩。

還有時大雨有時停雨。

是怎樣!我全身都濕了好幾遍啊啊啊啊啊啊啊!雨傘根本沒屁用吧沒屁用!

之後坐十點五十分的車回來。

然後我去買了稿紙,九元。

說真的,我在那邊找半天還找不到稿紙在哪裡。

怎麼第一天我就覺得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