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就算賺到50W結果還是BadEnd嗎。

討厭,標題好長。

我終於賺到50W了,很開心沒有錯!

可是我一直迷惑有些事件沒有發生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是我沒有去找可可特聊天提升好感度的緣故--天殺的!

然後那個芙……呃,叫什麼來著。

她死掉那天,她媽媽來通知,讓我覺得自己還真是渣啊,鳥治。

好吧下次我會去拿花的。(?)

唉……我比較想玩第一代啊。

我想看黑王子。(無誤)

是說這代主角收錢還真不手軟啊,帕妃每個月24日都會給薪水,選美大會跟劍術大會……
鳥治,你真是個幸福的傢伙啊。

太棒了我要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